close

 images (44)  images (41)  

  知道有這部電影的時候,我真得很想去看,但我知道我是不可能會進電影院看的.因為沒有人會願意陪我進戲院看這類型的電影,而我也必須承認,我之所以會看這部戲的是因為衝著張孝全.認為不會有機會進戲院看這部戲的我只能祈求網上能夠可以儘快有這部電影,我也不停地看預告片,聽主題曲來了解這部電影是在說甚麼.當我知道這部電影上映後,也一直留意票房怎麼樣,得知成績非常好後,也十分開心.除此之外,一找到機會後,我會毫不尷尬表達出我想看這部電影.其實能夠可以看這部電影的機會更應該是歸究於我爸的同事和不好的天氣.

download (21)  images (42)  

  電影一開始是講述剛結婚的謝宇(張孝全)和何蔓(白百何)去度蜜月的片段.但一場車禍後,就是變成何蔓在床上醒來,並發覺謝宇不在她身邊,但他後來被告知她已經跟謝宇已經離婚,但她都忘記了.醫生告知她這是失憶.後來,為了想重拾記憶,何蔓便決定再到謝宇家.雖然謝宇一開始比較抗拒,但後來謝宇發現自己還是很愛何蔓,所以決定和何蔓從新開始.在電影的後半段是講述何蔓患上腦退化症,她會逐漸失憶,雖然如此,謝宇並沒有放棄何蔓,後來何蔓擅自做了手術成為植物人,謝宇也仍然對她不離不棄.

images (40)  images (43)  images (45)  images (47)  

   看完這部電影後,我真心決的張孝全很帥呀!!!雖然我看這部電影之前,都有上網看網民對這部電影的評論和大致是在說甚麼.但看完後,卻發現完全不像我所想一樣.劇情開始都是帶著比較輕鬆愉快的心情,雖然是有些感人的位置,心情仍然可以很快便平復過來.到了電影的後半段,簡直就是要讓觀眾淚崩.不知道是不是經歷比較少,所以到了感人的地方時候,我都只是眼泛淚光.之前看預告片時,導眼曾經說過在這裡會看到跟以往不同的張孝全.當我看完之後,我十分認同導演的說法,沒想到平常在訪問時那個安靜害羞的張孝全能夠有電影裡謝宇的那一面,可能這就是好演技吧!!聽說張孝全一開始還沒有熟絡時都是靜靜的,但到後來卻是非常喜歡講話.對此,我可以十分明白,因為我跟張孝全都是同一個星座,而我也十分怕陌生,所以我可以想像當時的情況.不得不提的是,白百何演技也十分好,希望可以再看到張孝全跟白百何共同合演新戲.

images (46)  images (48)  images (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被偷走的那五年
    全站熱搜

    Charleun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