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爲看了原著小説所以我就很期待這部電影,因爲看小説的時候已經覺得很好看,再加上看到一些台灣影評說電影比小説還好看!因此等了好久終於等到這部電影在香港上映,我當然第一時間便去支持電影了!

羅珀蘭登教授一醒來發覺自己竟然在意大利的佛倫羅斯,不過對於爲何在這裏,怎麽來這裏確實毫無頭緒。最重要的是竟然在醫院被追殺,究竟是怎麽一回事!在還沒有搞清楚發生什麽事,他就被在醫院出現的席雅娜醫生救到她家裏。在席雅娜的家中,羅珀蘭登發現自己的口中有一個投射器,投射出來的是一個但丁地獄圖,可是這地獄圖有些地方出錯!難道這是提示嗎?根據這些提示就能發現真相?在追尋真相的過程中好像經常有兩幫人在追尋他們,究竟誰是好誰是壞,自己又是在發掘什麽嚴重大真相才會那麽多人注視嗎?原來這一切都是一場戲嗎?!最終他是在拯救世界,解決人口問題嗎?!

老實講這部電影應該是我看過所有改編小説的電影中最忠於原著的一部~也許因爲看過原著小説,所以我覺得還不錯,真的不明白爲何我爸會説好悶,而且網上的評價好壞參半。雖然看過小説,可是對一些情節仍然覺得十分緊張刺激。記得看小説的時候不禁懷疑現實生活中可否實現,沒想到電影全都把它影像化!電影真的是大製作欸,竟然把小説裏提及的景點都有拍到~另一個吸睛位就是可以看到美麗的景點!把小説裏的緊張緊凑氣氛成功地展現出來,比起上兩部,我會覺得這部會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Charleun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