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所以會看這部電影的原因是因爲最近我很喜歡電影原著小説的作者,之前亦曾看過這系列的其他作品,因此我慢慢愛上傑克李奇這個角色。於是當我得知有電影上映時候我已經十分留意,也期待著原著小説的面世。可惜的是香港並沒有像台灣那樣能夠第一時間得到小説,最後只好忍痛先看電影再看小説吧。

hqdefaultimages (1)

已經退役的傑克李奇竟然被召回美國的軍情局,當他一心一意到軍情局找一直都跟自己聯絡的塔拿少校時,竟然發現坐在桌子後面的卻是另一個人傑克李奇被告知塔拿少校因爲泄密而被捕。可是傑克李奇根本不相信塔拿會做這些事,於是正當傑克李奇想要拯救塔拿的同時,他亦被翻舊賬,控告他曾經有一個私生女。雖然如此,傑克李奇根本就不相信自己有一個私生女,因此在拯救塔拿之前,他決定先去看看這個私生女。當他救了塔拿出來后,他發現那些殺手竟然把目標鎖定在他的“私生女“。爲了保障她的安全,傑克李奇和塔拿立刻衝去“私生女”的家並且開展了一場逃脫生死戰(典型的特務片嘛)。在這過程中,他們也終於知道究竟爲何他們會被屈以及幕後的主腦是誰。

  images (2)

然我還沒有看完小説就去看電影,可是已經看了三分之一本書,所以我大概也知道電影會講什麽。因此看完電影後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哇,它也改太多和刪太多了吧!不過這並不是錯,爲了可以令電影劇情更加緊凑,刪減是必須的!整部電影都十分緊凑刺激,絕對沒有任何的冷場。至於男主角Tom Cruise還蠻帥的(雖然他與我心目中的傑克李奇差了一點點,這也是大家一直討論的話題呀!)。不過我發現一個有趣的東西,因爲看電影的前一晚電視臺在重播同樣是Tom Cruise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我看了一會後就產生一個疑問爲何Tom Cruise都喜歡演這類型的戲呢?兩個角色都是差不多,又是帥帥的,打不死的。老實講,當我在看電影的時候我也有一點分不清楚究竟我是在看Tom Cruise飾演那個角色了!好了,接下來要趕快看完小説!

Jack_Reacher_Never_Go_Back_Poster

 

arrow
arrow

    Charleun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