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看這本書的原因就是因為在網上看到有人對這本書的評價很高, 再加上有一次去逛書店的時候看了書的簡介便對它念念不忘所以就決定去把它帶回家. 從此我就開始認識多一個帥氣男神傑克李奇.

在一個人口密度非常低, 連警察局都只有三個人的小鎮, 竟然在短時間內發生五宗凶殺案! 兇手懷疑就是離小鎮不遠處的軍營~所以兇手就是軍人囉?! 為了查出真相, 美國陸軍隊只好派出憲兵傑克李奇扮成臥底到小鎮! 不過很快就被當地美女警長拆穿他臥底身分~因此只好一起去查案! 五個死者當中, 有三個是女性, 另外有一個男死者則是其中一個女死者的弟弟~那三個女死者都是由被人強姦過的跡象, 而且根據一些人的爆料他們都曾經交過同一個男朋友! 交過同一個男朋友, 死因相同, 都是被強姦過……所以兇手只有一個人?! 那麼那個女死者的弟弟是因為知道了甚麼不可告人的祕密所以才會被殺嗎? 另一邊廂, 總部不停有消息警告傑克李奇眼前那個深深吸引自己的美女警長原來是有著迷一般的背景?!~擅長欺騙男人的感情~ 甚至會因為妒忌而狠狠地報復?! 更加有明顯的證據顯示她才是整件事的幕後主腦!~可是只跟她認識四天的傑克李奇卻深信她不會是幕後主腦! 難道傑克李奇已被她的美貌迷惑到不能明辨是非了?! 還是有人為了保全自己的名聲而捏造了事實, 把罪名推卸到別人身上?

看完這本書之後, 我只要一個感覺這真的是推理小說嗎? 並不是說它沒有推理的成分或是寫得不好, 而是寫得太好了, 讓我認識到另類的推理小說~動作刺激推理小說( 甚麼嘛!) 整本書絕無冷場, 每一頁都充滿緊張的情節, 所以令我不停在追! 那些緊張甚至令我忘了我是在看推理小說( 有好幾個情節我都是在擔心傑克李奇的下場會否受傷, 所以不斷跳頁去找結果)~男主角的關係也令人著迷! 而且作者設的陷阱好棒, 讓我掉進去了!! 這讓我從未想過推理小說可以充滿刺激, 驚險, 不再是只要一個偵探酷酷的展現他的推理和高智商 (我沒有影射任何人喔! 畢竟他們都是我的男神!!) 說實話, 一邊看的時候都有暗暗把傑克李奇跟James Bond比較, 都覺得他們很帥! 不過傑克李奇卻比較理智, 相反James Bond則比較衝動! 不過他們都是我行我素~~雖然沒有看過傑克李奇系列的其他作品, 不過也許這也算是再交代一些傑克李奇還是當憲兵時候的背景, 所以都不難明在發生甚麼事~反而令我想追回以前的小說! 好啦, 看完這本書之後, 在我的推理主角男神又多了一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臥底正義 李查德 leechild
    全站熱搜

    Charleun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